170603OA洗牙噶嘞 收录REPO

啊啊啊!这篇repo萌到爆炸了!❤没有蹲直播的只能靠想象( ๑ŏ ﹏ ŏ๑ )啊啊啊!我们翔哥为什么这么可爱!!!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录了一个小时播了二十分钟。依然是一半不到的命中率。


今天也梦想去NTV剪片子。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


————————————————————————————-


今天进棚之后等了很久,已经很晚了才开始录今天第一本,五个人一上来就有点火急火燎的,以往开场的搬凳子围坐都直接取消了,上来就是美食生死战。主持的吉村一上场,润润就开始调戏人家。


镜头没开的时候,润润跟吉村闲聊:今天吃啥呀?


吉村:拌饭料。松本桑想吃吗?


润润:……(冷漠)


本番镜头一开,吉村公报私仇。


吉村:今天的主题是拌饭料生死战。松本桑想吃吗?


润润:(小小声)想吃。


吉村:你说啥我听不清?


润润:(不情愿地举手卖萌)想吃!!!


被本番逼到头上不得已只能拿出杀手锏的松本桑真是可爱到泣血。


 


第一道题赢葱酱。VTR放制作方法的时候台上就以翔哥为中心形成了一个讨论组,正值晚饭时间,肉眼可见除二宫老师之外的众人都兴奋异常。结果本来翔哥跃跃欲试的一道题,被拔哥横刀拦下一举答对,而且还是他在相叶学的外景里学过的豆知识。


翔哥就不太乐意了:刚一放VTR你就过来忽悠我,“这个小翔肯定喜欢!”刚说完你就给我抢走了!而且你还事先知道答案,这是赤裸裸的作弊啊!


趁乱的N先生:作弊!他老是用相叶学作弊!


拔哥心里苦说不出急的脸颊都又凹进去一块:那有啥不行的反正我就是知道了嘛,再说我还从来没有第一个胜出过呢!


N先生果然吃软不吃硬:别说了快去吃吧。


但是你一脸幸福地吃完还又强调了一遍“哎呀这个小翔肯定喜欢”的得瑟样那就是你欠揍了。


 


第二题赢金枪鱼拌饭料。问题是金枪鱼从生下来就一直在游不会停下来直到死是为啥?


润:因为它不能停下来。


吉村:所以问你是为啥。


润:因为它不会停下来。


吉村:所以问你是为啥!


润:因为它不知道停下来的方法。


吉村:所以问你是为啥!!!


润润天然起来也是能急死人的主儿啊。


正确答案是金枪鱼要靠往前游来呼吸,停下来就不能呼吸会憋死啦~只是看个美食番而已还真涨姿势。


 


第三题赢鸡肉拌饭料。问题是鸡走路时为啥脖子老一动一动地。


这都是谁想出来的问题啊我就纳了闷儿了,而且谁没事会想知道这种事情啊。交岚真是个神奇的番组。


二宫老师可能是比较喜欢鸡肉,想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胜出,比以往都要积极抢答:因为它要时不时看看自己是不是下了蛋掉在地上。


老师?老师??老师???


终于,二宫老师看着屏幕上活泼的鸡忽然福至心灵的样子,啪地拍下按钮,一副不好意思但是我要终结掉这个问题的表情:因为鸡没有耳朵,要靠四处瞅来辨识周围的情况。


我当时心下不好,亲爱的你没好好读题啊人家问的是脖子你好像跑偏了。


但是台下迷妹们都顿悟一般跟着嗯嗯,他便好像答对了一般有些飘飘然了。


可惜错误的提示音来的响亮又猝不及防。


二宫老师被击沉了。他趴在了抢答台上。


一个二宫老师被击沉,就有一个大野老师站起来。


大家都知道leader的一贯作风是按了按钮才开始思考的。他慢悠悠地从抢答台走出来,开始模仿鸡的样子一边伸脖子一边舞动试图寻找灵感,结果竟然真的让他答对了。


其实二宫老师已经答对一半了,但是鸡是有耳朵的,问题在于鸡的眼珠不会转所以不像人转动眼珠就可以观察到周围需要转脖子才能扩大视野。


是不是很难!Leader竟然答对了!一直被留到最后的大天然今天竟然最先脱出吃到好吃的!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Leader吃饭的时候,夹了两片鸡肉放在饭上想一筷子同时夹起来,可惜天不遂人愿,筷子和鸡肉也不遂人愿。他夹起来就掉下去,又夹起来又掉下去,折腾了五六次也没吃到嘴。吉村终于忍不住了:您可快点吃吧。润润:我们可是对美非常有讲究的!


吉村沉默了。


最后他到底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吃了鸡肉。


服气。


 


第四题赢蒜酱。问题是怎么快去去掉手上的蒜味。嘉宾答对了,是用手蹭水槽底部金属的部分就能很快去掉。然后现场就搬上来一个水槽,让一位STAFF做实验。STAFF说为了沾上蒜味事先剥了好多蒜,润润使坏说你过来我闻闻,然后嫌弃人家:好臭!这可不只是蒜的味道!说着让拔哥闻,拔哥也跟着S可怜的STAFF:你说实话你刚干什么了?


定番心疼STAFF。


不过水槽似乎确实挺有效的样子,但是用脑想想却很不现实啊,我觉得还是翔哥哥说的搓硬币比较方便。


不过这个蒜酱倒是真的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嘉宾试吃之后,还没脱出的Y2俩很有兴趣的问嘉宾啥味道,这边正聊得欢呢,那边润润很自由地拿过来尝了一口,没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一声大喊:五麦!!!


你想象一下这大眼宝宝五麦起来的样子~


看得我都要跟着五麦起来了~


但是他突然来这么一下,全场都吓一跳,镜头也没来得及给他切过来。怎么办呢。他四哥就提议:重拍!重吃!重做食评!


于是就重拍重吃重做食评了。然而润润一点没有要把前面那段切掉的意思:这个果然是很美味嘛~


这孩子真是要把我笑晕厥了。


他自己捣乱不够,还怂恿他三哥。这边吉村和嘉宾说着话,他就把蒜酱拿过来鼓捣拔哥尝尝。拔哥尝了一口如他所愿一声大吼:五麦!!!


摄像大哥这会儿估计心里都想骂娘了,忙三火四地赶紧把镜头又切过来。


他竹马见了立马帮他说话:爱拔桑最近太辛苦了是该吃点蒜补充一下精力。


拔哥不愧是农广天地扛把子,食评做得相当到位:这蒜酱确实如老板娘所说,有种水果的甜味,除了拌饭之外搭配水果吃应该也很合适。


二宫拔吹:欧虾类!不愧是贵族!


工作场合公然给别的台宣传电视剧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这剪刀手不剪你还能留着你?


服气。


 


第五题赢鱼干。具体腌了多久的鱼干我忘了,但是看起来就很臭的样子。


二宫老师总是特别擅长答对这种自己苦手的事物。他从抢答台走到餐桌那几步,那脚步沉重得,那小脸丧得,看得我都要流出同情的泪水了。


鱼干端上来,他拿筷子夹了一块,左看看右看看,看了半天也没勇气下口。凑过去小心翼翼地闻了一下,一秒变嫌弃脸:摄像停一下,先别拍!


然后酝酿了一口气中气十足地一声吼:臭死啦!!!


但是再嫌弃还是得吃。哦我的小可怜儿。


就那么一丁点儿大块鱼,他还夹了一半,然后赶紧狂塞两口饭咽下去。眼神都死了一般面无表情地棒读:五麦。


苍天可鉴这真是太可怜了。


润润这个天使就把味道很重的蒜酱给他四哥递过来了,二宫老师一口蒜酱一口大米饭下去立刻满血复活,嘴里塞得满满的还没咽下去就挣扎着要说话,谁也没听清他说啥。


 


最后一题赢烤肉酱。这个真是看着就好吃上天啊!回去的路上我就没忍住上网下好订单了。


翔哥怎么也答不对,整个人颓在抢答台上,两手环起来抱着他的按钮,就跟松鼠抱着坚果一样,萌得我内心老泪纵横。最后一番苦战终于赢了女嘉宾,抬起下巴闭着眼一副王者归来的架势走向他的餐桌。第一口下去才嚼了两下就把碗给扔了,我觉得这期播出之后可以给他截个新的表情包了就叫“好吃到扔碗”。


扔完了自己的碗,他还惦记着他兄弟们的碗。烤肉酱只吃了一口,他就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招呼也不打一鼓作气一路吃过去,嘴里塞得满满的还能一边嚼一边点评,连那个很臭的鱼干他都吃得很满意的样子。四个人和嘉宾都被他笑得不行,他还是吃得浑然忘我,吃咸了还回去拿起自己的碗塞两口米。


这么些年,我还是第一次见翔哥好吃到围着他member转圈吃。


吃了一圈之后,他终于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又开始吃起自己的烤肉酱。终于吃得心满意足靠在椅子上休息,摄像大哥很懂的给了他的空碗一个特写。


我被感动了。吃饭这么香又吃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难道不是世界的瑰宝吗!难道不是吗!


 


彩蛋:


1.我怀疑二宫老师有严重的member依存综合症,站在抢答台前他就往leader那边歪,一播VTR就疯狂咬耳朵说小话,leader答对先走了他就换个方向往翔哥那边歪,继续咬耳朵说小话,工作态度非常不认真。


但是谁让他这么可爱呢就原谅他吧。


2.今天另外一个收获是见到了拍杂志repo照的摄影大叔!太自由了这帮大叔,笑起来比我们还大声,又魔性的很,在角落里散发着难以忽视的存在感。


3.虽然很舍不得他们走,但是拍摄结束五个人吃饱喝足后努力工作后退场时手伸到后腰一把扯下话筒头也不回潇洒离去的背影真是太帅气了!想给他们加个日落的CG,五位壮士完成大业后不带丝毫留恋的离开,只留下一片帅气的背影,顺便响起“不必挽留我。我不属于这片土地,这片土地也不属于我”的画外音。


真相是,老师们的背影在说:不必挽留我。我要下班了。


 


 


 


 



评论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